close

今天跟同學一起去參加同學會

一ㄍ字:

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爽 ㄉ說

我們去ㄌ麥當勞還有寶雅還去看電影

不過.......

很倒楣ㄉ.....

出來竟然發現我跟別人借ㄉ腳踏車

飛走ㄌ....

真是倒楣ㄉ要命

人家名牌車沒被偷...就我這台

實在是吼ˊ................

害我跟同學一路從寶雅輪流跑跑回到忠孝捏.............

噢...真是氣死人ㄌ啦!!ˋˊ

那ㄍ偷車ㄉ人真是夠沒良心ㄉ!!

給大家一個忠告:

下次停車一定要上鎖....

不然會像我一樣 ㄉ.................=  =

不過我還是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1000000000000

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sket2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